硫言Moi

绝对杂食动物一只~
刀乱全员推+主推莺丸,有oc女审“言”,友情亲情向。
现主混家教圈all27。
鸽子精本精QWQ
其他圈子也有混,欢迎讨论~

人体比例什么的对我来说都是浮云,褶皱也随心所欲QWQ 突然发觉自己的表情包天赋(*ΦωΦ*)
日常手残,至于格瑞为什么叫4729。。。
Because 格瑞英文名Gray用数字输入是4729QWQ
今天的大叔依旧那么痴汉(^q^)莱娜小姐我对不起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大概我不说一下都认不出中间那个是露熊吧(ps.永远爱黑塔利亚!!!!!!!)
左下是朋友的人设,昨天晚上被她吐槽了好久QAQ @止染啾呐 如果有好心的小可爱帮忙对人体什么的给一下建议,拜托了!
我知道你们都很着急文,但我只能说无数句抱歉!!!!我现在是真的卡文了,而且暑假也没几天作业还没写完!母上大人已经强烈制止我玩手机了QAQ


开始安利:天狼这番真的看起来超爽的!!!!!莫名有种终结的炽天使既视感(ㅍ_ㅍ)米尤这对骨科我吃定了啊啊啊啊啊啊(^q^)

评论

热度(6)